直送香港及台灣!樂天Raxy重磅聯乘@cosme優秀口碑獎Lirio!連東京半島酒店都用它,到底有何出眾之處?
POPBEAUTY

直送香港及台灣!樂天Raxy重磅聯乘@cosme優秀口碑獎Lirio!連東京半島酒店都用它,到底有何出眾之處?

曾榮獲2018年Vogue Beauty Awards美妝榮譽殿堂提名、在日本最大美妝資訊網@cosme獲優秀口碑,或許你未曾聽過「Lirio」這品牌,但其實它卻是許多崇尚天然的日本美妝控中,口耳相傳的實力派高貴保養品!如今大勢與日本樂天市場美妝盒品牌Raxy重磅聯乘,並免運費直送香港及台灣,這消息實在令人太興奮了!
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香港已經正式上線囉!趕快追蹤我們 【Facebook粉絲專頁】【Instagram官方帳號】拉!
(資料來源:ig@lirio_skincare

🌿實力派高貴天然保養品Lirio

跳脫一般可愛粉嫩的大眾化設計,Lirio以一貫簡約沈穩的黑白調,向大眾展現其高貴時尚的保養新境界。以 “用心打造對肌膚極少負擔、且無負擔低刺激的100%日本製造護膚品”作品牌理念;產品蘊含豐富的天然成分,讓被受敏感肌所困擾的朋友們能得到最體貼的保養呵護。

🔍完美清潔力!“水溶性凝膠處方”溫和潔淨肌膚

當中最大優點,莫過於其“水溶性凝膠處方”!LIRIO的水溶性卸妝凝膠所強調的「水溶性成分」,有著天然植物精華及植物性膠原蛋白,能溫和且快速的潔淨肌膚,去除臉上油脂雜質與污垢,並進行保濕,使皮膚潔净透明。

🔍針對油性肌膚!無油成分調理面部油脂平衡

除了“水溶性凝膠處方”,另一大特徵是它的「無油成分」!身為油肌的編輯,每次遇到過油的保養品或卸妝,面部就會馬上油上加油,不受控隔天秒變「油田」,而這款LIRIO精華液則沒有添加任何油類,能夠溫和調理油脂平衡,就算塗完一層,再多塗也不厚重,非常清爽!而且不含酒精成分,對肌膚無負擔,補水同時提升肌膚自我再生能力,使皮膚保持水嫩透亮。

🔍編輯實試結果

編輯實試結果:LIRIO利用天然成分創造出多款功能產品,無色無味並且無添加,從看到卸妝凝膠的卸妝力後,心裡馬上給上八十分!輕輕搓揉臉上彩妝,沖水後已完全卸掉大部分妝容,以天然且凝膠產品來說,算是有不俗的效果!泡沫潔面凝膠更是擠上極小份量就能搓出大量泡泡,能徹底清潔多餘油脂及污垢,清洗後皮膚如瞬間恢復呼吸一樣,感受到其舒適的清潔力。
▼(左)卸妝凝膠(右)泡沫潔面凝膠
▼保濕凝膠

🔍風水概念磨砂!快速除去老廢角質和死皮

另外正尋找著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和死皮的朋友,也不妨可以嘗試這款來自Fortune Beauty系列的「風水概念套裝」。由風水大師田中道明監製創作的系列中,足部磨砂皂結合核桃粒、茶樹精華、備長炭等天然磨砂及去角質成分,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和死皮,令雙腳清爽光滑無負擔。
(圖片來源:Raxy,LIRIO)
其中附上的Spa護手凝膠質地透明輕盈,能夠迅速吸收,立刻發揮保濕效果且毫不粘膩。 特別之處亦同時採用無油配方,成分天然,味道清新,適合注重天然潔淨肌膚的朋友!

🔍LIRIO X 樂天Raxy重磅聯乘

如今將大勢與日本樂天市場美妝盒品牌Raxy重磅聯乘,推出Raxy x LIRIO的美妝體驗盒直送服務,能夠免運費直接運送海外到香港及台灣,相信一定吸引不少特愛天然高級護膚品的朋友喜歡!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。
(圖片來源:日本樂天Raxy頁面
面對市面過萬種保養護膚品,到底怎麼選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呢?其實Lirio創辦人為尋求答案,一直進行研發測試。曾在厄瓜多爾生活過三年的她,每天因受到強烈的紫外線及乾燥天氣所影響,於是回到日本後,便嘗試使用各種保養品牌,但依然沒找到最能改善其皺紋和受損肌膚的產品。
而Lirio這個品牌,就是她在1996年所創立的保養品牌,期望以可每天使用、對肌膚極少負擔、並蘊含豐富的天然成分的無負擔低刺激的100%日本製造護膚品,以最溫柔的方式呵護臉上肌膚。就是這份精神,因此更被國際知名高級酒店如星野集團酒店(Hoshino Resorts)–東京星野酒店、輕井澤星野酒店、東京半島酒店(The Peninsula Tokyo)等採用為客房旅行包,目前在日本新宿伊勢丹也有設櫃,奠定其高貴優雅的保養品牌形象。
 
(圖片來源:www.lirio.co.jp/news/)
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香港已經正式上線囉!想關注香港最新資訊、打卡及美食消息,趕快追蹤我們 【Facebook粉絲專頁】【Instagram官方帳號】拉!
資料來源:整理報導


影片
精選
正常食也能激瘦!日本女孩半年減20kg,三樣例行公事養出瘦子基因!
正常食也能激瘦!日本女孩半年減20kg,三樣例行公事養出瘦子基因!
PopBeauty | 2020.08.25
不只有內彎!這幾個「ig帳號」就是捲髮教科書,跟著做我也是髮型達人!
不只有內彎!這幾個「ig帳號」就是捲髮教科書,跟著做我也是髮型達人!
PopBeauty | 2020.08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