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東京居酒屋魚治登港!全新「大胃王吃到飽」超誇張菜單高CP認證!拉絲海膽芝士我要吃十盤
POPYUMMY

人氣東京居酒屋魚治登港!全新「大胃王吃到飽」超誇張菜單高CP認證!拉絲海膽芝士我要吃十盤

超人氣東京海鮮居酒屋「魚治」自登港以來,居酒屋小菜美食一直深受哈日族喜愛!而在今年魚治更是首推香港版週末限定【早午餐餐單】,整份MENU超過20種美食吃到飽!今天編輯就特地來一試,看看到底味道及價格CP如何!

「魚治」首推連東京本店都找不到、僅在香港才能吃到的週末早午餐餐單!身為東京居酒屋熱門朝聖店之一,爐端燒、生魚片到一品料理都是當地人及遊客必點餐點,如今超過20種美食可以讓你無限任點任選,勢要讓你在這個週末,與朋友一同來吃撐吃飽!

▼魚治以鎮店招牌「楓糖忌廉芝士拌薄脆/法包多士」成大家口耳相傳必點首選!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Uoharu魚治 (@uoharuhk) on

「魚治」每天會從日本豐洲市場的最大批發商山治獲取新鮮漁穫,而山治現任社長山崎康弘乃家族第 18 代傳人,其家族投身捕魚業更是超過兩個世紀,因此食材的新鮮度與品質完全受到保證!

前菜先以刺身盤開始,除了刺身為早午餐贈送一份外,其他菜色皆能吃多少點多少!身為CHEESE控的編輯,超級無敵大推「白汁烤焗海膽三文魚籽」,用上馬糞海膽搭配新鮮三文魚籽,大量熔岩芝士覆蓋底層空心通粉,拉絲效果一流,相機與味覺同時獲得滿足!

▼前菜刺身盤

 

▼白汁烤焗海膽三文魚籽

看更多:朱紅燈籠下的花樣年華!中環復古點心九号館開幕!平價吃出米芝蓮水準點心與滷味!

▼楓糖忌廉芝士拌薄脆

另外用上來自法國鮮忌廉、北海道 3.6 牛乳、混合日本及澳洲芝士來配製以成的「楓糖忌廉芝士拌薄脆」,亦是老饕一定懂的必點自選!

宛如《阿拉丁》奇幻場景!旺角Morokok超美摩洛哥圖騰空中花園!泰料理必吃!

▼烤牛肋骨

切至厚薄均呈的「烤牛肋骨」也是肉控必須大吃特吃的菜色!以 60 度慢煮 180 分鐘,令肉質超嫩滑~實在讓編輯忍不住要大叫:「師傅!我要再追加十份!(笑)」

【蕉姐專欄】銅鑼灣高質江戶前壽司!由廚師發板,超新鮮十二貫SET讓你餵飽相機,也大飽口福!

▼鯷魚醬伴鮮野菜

你知道嗎?當中「鯷魚醬伴鮮野菜」更是這餐的意外驚喜!選用來自日本不同地區的時令蔬果,配以自家製調配鯷魚醬,味道與日本沾麵的湯汁相似,但這裡的味道更為郁濃、熱騰騰的醬汁,光是聞到已經讓人大為驚訝,也太香濃了吧!

中上環 4 間質感滿滿Cafe精選!放下手機、喝下熱咖啡,學會鬧市中慢活態度!

▼早午餐MENU人氣名物

其他如三文魚籽半熟蛋、鹽燒雞翅、烤魚一夜干,到炒麵類,樣樣水準之上,難怪週末引來不少老饕特地前來品嚐!

2019香港刷新熱門 8 大Instagram美食旅遊景點!屋頂酒吧野餐、大排檔推薦來筆記

▼三文魚籽半熟蛋

▼魷魚筒伴魷魚肝醬

刺蝟寶寶好可愛!香港這 4 間萌到融化的「動物咖啡廳」害我賴著不想走!

 

▼最新早午餐MENU

週末限定早午餐INFO.
成人:HKD298
小童(6-12 ):HKD98, 6 歲以下小童免費
供應時間:星期六、日下午十二時至三時供應

「魚治」Uoharu INFO.
地址: 中環威靈頓街 2-8 M88 威靈頓廣場 7/F
電話: +852 2217 8880
營業時間: 中午 12 時至下午 3 時;下午 6 時至晚上 12 時(星期一至日)

資料來源:香港編輯Christy Cheung 魚治採訪報導

【蕉姐專欄】香港最愛 5 間西多士人氣茶餐廳大比拼!流沙瀑布、雪山法蘭西多士你愛哪個

【蕉姐專欄】香港平價美食來襲!銅鑼灣兩草「脆邊煎流心蛋肉餅飯」太銷魂!咖央多士必吃!

統整全港6大邪惡芝士食堂!香濃順滑芝士醬配烏冬或炸雞都一流!一起被拉絲纏身吧!

【葵涌廣場美食】波編推薦最強葵涌小食TOP5!大件夾抵食海膽手卷,加多杯邪惡芝士奶蓋超滿足



影片
精選
如置身摩洛哥異想世界!旺角超人氣Morokok餐廳推全新「熱帶風情下午茶」網友:奢華美點媲美酒店!
如置身摩洛哥異想世界!旺角超人氣Morokok餐廳推全新「熱帶風情下午茶」網友:奢華美點媲美酒店!
PopYummy | 2020.09.21
旺角全新文青風「大牌檔」開幕!米芝蓮大廚主打惹味亞洲小菜,推介冬陰公海鮮湯/馬拉盞鳳尾蝦炒飯
旺角全新文青風「大牌檔」開幕!米芝蓮大廚主打惹味亞洲小菜,推介冬陰公海鮮湯/馬拉盞鳳尾蝦炒飯
PopYummy | 2020.09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