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大老遠去深井!遠近馳名的深井燒鵝「裕。鵝莊」原來在尖沙咀有分店!
POPYUMMY

不用大老遠去深井!遠近馳名的深井燒鵝「裕。鵝莊」原來在尖沙咀有分店!

不用大老遠去深井!有著多年歷史的「裕記大飯店」,選用清遠黑鬃鵝,以祖傳秘方明火燒烤,讓每一隻「肉香皮油靚」!現以中西合璧的「裕。鵝莊」在尖沙咀創燒鵝新食感,配以多款精選中菜,價格合理,家庭聚餐或大夥朋友覓食就最適合不過了!

連宇宙最強甄子丹都來過!名人推爆ROOT CENTRAL美炸藝術品中x法菜養生餐

人氣東京居酒屋魚治登港!全新大胃王吃到飽菜單高CP認證!拉絲海膽芝士好邪惡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Daily Hong Kong (@popdaily_hk) on

由兩位80後兄弟所創立的「裕。鵝莊」尖沙咀店,發源自祖父與祖母於1958年、在香港新界深井所開設的「裕記大飯店」。完美無瑕的脆皮肉嫩燒鵝,都讓它成為遠近馳名、為人熟悉的必吃「深井燒鵝」老字號。今創立逾60年歷史,則大膽融合現代與傳統元素,打造出英倫風格環境,卻能吃到傳統老師傅手藝的實力強店!

深井燒鵝例牌1/4隻 $160

選用清遠黑鬃鵝,以祖傳秘方明火燒烤,每一隻「肉香皮油靚」,重點鵝味重而肉嫩,因此成為鎮店招牌!

看更多:重口味辣得過癮!首創鳳梨香辣豆花味烤魚《小魚兒》開幕!拿手雞煲與串燒激發味蕾

鵝莊小炒皇$118

另一招牌必點非鵝莊小炒皇莫屬!老師傅利用韭菜配合海鮮鮮味,炒出火候十足的美味小炒!

宛如《阿拉丁》奇幻場景!旺角Morokok超美摩洛哥圖騰空中花園!泰料理必吃!

松露鯪魚球$108

另外老闆也大力推薦這款中西合璧的松露鯪魚球,利用西方常用的松露食材,配合可口酥炸鯪魚球,口感彈牙而酥脆,不禁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上癮!

中上環 4 間質感滿滿Cafe精選!放下手機、喝下熱咖啡,學會鬧市中慢活態度!

懷舊炸鮮奶$88

標榜使用上北海道3.6牛乳所製作的懷舊炸鮮奶,不出所料濃厚的重牛乳味道從口中迸發,散落在口舌之間,加上超脆外層,相信愛牛乳的你一定喜歡!

2019香港刷新熱門 8 大Instagram美食旅遊景點!屋頂酒吧野餐、大排檔推薦來筆記

乾鮑魚燴飯$168

大方用上原隻乾鮑魚放在燴飯之上,單是外觀已氣派與奢華不凡,鮑魚味道滲入每一顆飯粒當中,濕潤而不「乾爭爭」,實在是編輯首選!

刺蝟寶寶好可愛!香港這 4 間萌到融化的「動物咖啡廳」害我賴著不想走!

資料來源:編輯現場採訪報導

統整全港6大邪惡芝士食堂!香濃順滑芝士醬配烏冬或炸雞都一流!一起被拉絲纏身吧!

【蕉姐專欄】香港平價美食來襲!銅鑼灣兩草「脆邊煎流心蛋肉餅飯」太銷魂!咖央多士必吃!

【蕉姐專欄】香港最愛 5 間西多士人氣茶餐廳大比拼!流沙瀑布、雪山法蘭西多士你愛哪個



影片
精選
如置身摩洛哥異想世界!旺角超人氣Morokok餐廳推全新「熱帶風情下午茶」網友:奢華美點媲美酒店!
如置身摩洛哥異想世界!旺角超人氣Morokok餐廳推全新「熱帶風情下午茶」網友:奢華美點媲美酒店!
PopYummy | 2020.09.21
旺角全新文青風「大牌檔」開幕!米芝蓮大廚主打惹味亞洲小菜,推介冬陰公海鮮湯/馬拉盞鳳尾蝦炒飯
旺角全新文青風「大牌檔」開幕!米芝蓮大廚主打惹味亞洲小菜,推介冬陰公海鮮湯/馬拉盞鳳尾蝦炒飯
PopYummy | 2020.09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