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級梳乎厘班戟登港!台灣人氣「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」香港限定口味必試!價格及地址來筆記
POPYUMMY

地震級梳乎厘班戟登港!台灣人氣「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」香港限定口味必試!價格及地址來筆記

軟綿綿地震級梳乎厘班戟登港啦!台灣超人氣梳乎厘班戟店「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」於2019年9月在尖沙咀開幕後並成為城中熱話,以如雲朵般鬆軟的梳乎厘班戟口感搶攻今夏甜點市場,不僅帶來爆紅珍珠瀑布口味,還為香港特別炮製六款新口味,快訊消息請繼續往下滑看更多!

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

源於台南的台灣超人氣梳乎厘班戟店「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」,開業短短不到一年就已紅遍全台,於台北士林夜市、台中逢甲等地開設分店,外觀澎湃如瀑布的珍珠口味更成為Instagram打卡恩物,今登陸香港尖沙咀,以外帶店形式經營,除梳乎厘班戟,亦提供日本軟雪糕、水果茶、鮮果冰沙、鮮奶系列與特調,相信一定填飽甜點控的胃!

香港限定口味

「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」不僅帶來掀起打卡熱潮的三大口味——「原味」、「珍珠瀑布」及「原味焦糖」,同時更為香港特別炮製最新六款口味,包括有「北海道夕張哈密瓜雪糕」、「濃厚北海道牛乳軟雪糕」、「每日鮮果」、「提拉米蘇」、「焦糖奶油脆脆」及「70% MIX 朱古力瀑布」,種類多樣,任挑任選!

【蕉姐專欄】香港最愛 5 間西多士人氣茶餐廳大比拼!流沙瀑布、雪山法蘭西多士你愛哪個

珍珠瀑布

以澎湃如瀑布般的珍珠佈滿梳乎厘班戟四周,加上燒至微焦的外層,口感紮實而鬆軟。台灣「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」老闆更表示,為迎合香港人口味,在鬆軟度上也有所調整。相比台灣店較空氣蓬鬆的口感,香港版將製作出「內半熟、外綿密」的層次呈現,讓大家有飽足感之外,也能吃到如棉花鬆軟的滋味~

刺蝟寶寶好可愛!香港這 4 間萌到融化的「動物咖啡廳」害我賴著不想走!

北海道夕張哈密瓜雪糕

下重本使用來自北海道夕張的哈密瓜,搭配一整塊果肉之外,也加入透心涼的哈密瓜雪糕,三者完美配合,冰涼鮮甜的果味溶於口中,成了今夏消暑首選!

2019香港刷新熱門 8 大Instagram美食旅遊景點!屋頂酒吧野餐、大排檔推薦來筆記

70% MIX 朱古力瀑布

朱古力狂熱者一定愛上這款使用達70%朱古力的岩漿瀑布口味,配以多顆新鮮士多啤梨,螞蟻人必點無誤!

濃厚北海道牛乳棉花糖軟雪糕

另外還有5款軟雪糕新選擇,像是濃厚北海道牛乳棉花糖軟雪糕,雪糕上搭配著一粒粒色彩繽紛的棉花糖,光是看到外表已經融化少女心!

宛如《阿拉丁》奇幻場景!旺角Morokok超美摩洛哥圖騰空中花園!泰料理必吃!

【蕉姐專欄】銅鑼灣高質江戶前壽司!由廚師發板,超新鮮十二貫SET讓你餵飽相機,也大飽口福!

中上環 4 間質感滿滿Cafe精選!放下手機、喝下熱咖啡,學會鬧市中慢活態度!

文附MENU

 

這個夏天就要用滿滿的梳乎厘班戟與雪糕來填滿甜點胃!大家快筆記下來地址與價格啦~

「王子神谷おうじかみや」 INFO.

地址:香港尖沙咀美麗華商場一期G38號店

資料來源:整理報導

看更多:重口味辣得過癮!首創鳳梨香辣豆花味烤魚《小魚兒》開幕!拿手雞煲與串燒激發味蕾

看更多:朱紅燈籠下的花樣年華!中環復古點心九号館開幕!平價吃出米芝蓮水準點心與滷味!



影片
精選
如置身摩洛哥異想世界!旺角超人氣Morokok餐廳推全新「熱帶風情下午茶」網友:奢華美點媲美酒店!
如置身摩洛哥異想世界!旺角超人氣Morokok餐廳推全新「熱帶風情下午茶」網友:奢華美點媲美酒店!
PopYummy | 2020.09.21
旺角全新文青風「大牌檔」開幕!米芝蓮大廚主打惹味亞洲小菜,推介冬陰公海鮮湯/馬拉盞鳳尾蝦炒飯
旺角全新文青風「大牌檔」開幕!米芝蓮大廚主打惹味亞洲小菜,推介冬陰公海鮮湯/馬拉盞鳳尾蝦炒飯
PopYummy | 2020.09.20